Crane

敬热爱

【究惑】生日礼物

  “秦究,帮我拿一下毛巾。”游惑一手撑着脑袋,一手在水龙头开关上轻轻一按——冬天洗澡就是有这么个弊端,浴室里待久了容易缺氧,硬生生地缩短了他的洗澡时间。

  “秦究?”游惑提高了声音,往浴室门口走了几步,却还是没有听到回应。

  他又站了一会儿,只好咬咬牙,把门打开了一条缝。


  门外什么都没有,冬天的天黑的早,窗帘偶然被风带起——外面是淡淡的暮青色。

  搞什么啊,都九点多了,人呢?

  游惑烦躁地暗骂了一句,按着门把手的手不由得捏紧了几分。

  门把手:“……您别这样,我怕。”


  他想了想,其实自己习惯睡觉前洗澡,奈何今天被某人带出去浪了一整天,美其名曰“生日要好好放松一下”,其实也就是去迪士尼玩了一会儿。

  他抿抿嘴,想起某些不愉快情景般皱起了眉。引起他不快的罪魁祸首还放在桌上——毛绒绒的兔耳朵头饰,硬是被他带着拍了几张照。

  某人笑嘻嘻的眼仿佛还在眼前:“我说大考官,不去玩点刺激的,小兔子都不行么?”

  游惑用手擦了把脸,什么有的没的,先想想现在怎么办。


  他环顾了一下,毛巾在卧室另一边晾着,窗帘拉着,门口的鞋摆的很乱,应该是匆匆忙忙出去的。

  ——不会是去买蛋糕了吧。

  大考官这样想着,想被取悦的猫科动物似的眯起了眼。

  嗯,可以考虑原谅。


  他找了条浴巾围着,就想去自己拿毛巾和衣服,谁知刚走到房间中央,门口就传来钥匙孔转动的声音。接着,门“吱呀——”一声打开了。

  秦究:“……”

  游惑:“……”

  秦究手里的蛋糕盒子:“……”

  明明我才是最格格不入的好不好。


  游惑愣了几秒,突然噌的一下钻到了被子里,大有“你叫我我也不出来”的样。

  秦究忍不住笑了。他把蛋糕盒子放在床头的小桌上,一边脱外套,一边状似不经意地开口:“大考官今天这么积极?”

  游惑的耳尖难得的红了红:“……你没放毛巾和衣服。”

  “急着去给某个人买蛋糕,忘了。”

  “今天是我生日。”

  “……”游惑感到有人隔着被子敲了敲他的头,“大考官,生日是需要礼物的。”

  “所以……”游惑刚把头探出来,就看到某人正游手好闲地往被子里钻。

  “嗯,这个礼物我很喜欢。”

  “谢谢大考官。”

  游惑心里想说今天好像是我生日吧,但他还想在努力一次:“那蛋糕没吃呢……?”

  秦究抬眼看了看那蛋糕,伸手把它拽了过来:“想吃也行。”

  游惑:“……???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作者有话说:

  虽然很忙!虽然最近刚写完一篇不想动脑子!但是我真的好喜欢这对啊啊啊啊啊。木苏里绝绝子。

  顺带祝大考官快生……啊不,生快!秦哥救命!大考官我错了!!

  秦究:“要不你忍忍吧。他还生我气呢。”

  弱小无辜又可怜的我:“……???”

评论(9)

热度(301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